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°腳上の痛,比不上你給の傷來得痛°

▁▂▃▄▅......▅▄▃▂▁
甚麼是
の感覺又是怎樣の?
心痛可以醫の嗎?

原來做工の時候沒專心真の會發生意外
昨天美霜切大蔥の時候, 
一個不小心,就把手指頭給切傷了".
傷口蠻嚴重の! 
指甲和手指頭旁の肉肉都被切掉了 !!
看了我都好心疼。

當他被切到の時候,我心裡就在想著.  .  .
如果被切傷の人,是我。
我可以像他那樣堅強,那樣忍得痛嗎??

我の第一直覺告訴我:
我不可以,也做不到!!
美霜只是在沖洗傷口の時候和搽藥時,流眼淚而已。
如果是我,我是大哭一場吧??

今天我在做工の時候,
我也一直在回想著昨天和Dear吵架の話題.  .  .
搞到我自己做工の時候,走路跌倒=.=
痛死我!!!
難道我希望你存錢錯の嗎
或許.  .  ."你會覺得 "未來" 這兩個字對你來說,還很遙遠。
對我來說這兩個字很重要!!
我の要求很簡單, 
只想你把每個の薪水,最低存 Rm10 而已
很難嗎??
的確,Rm10 很少,
但是我覺得 "少存好過沒存"。
有些生活上の東西,是可以節約の。

總而言之. . . "❤
你の錢,或許我還沒資格管。
你の錢,或許在你心中,我根本不能管。

以後你の錢,你要怎樣花就怎樣花吧__
我真の無所謂了_❤"



兩個人在一起,如果步伐走得不一樣。還能夠繼續走下去嗎?

霜の手,傷口很嚴重啊!!

淤青了 (ㄒ__ㄒ)好痛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