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▫今天の心情很糟▫

自從那天和Dear從關丹回來后,很奇怪の
我們の感情好像變得比以前冷淡. . .
找不出原因,在 skype 通著電話竟然可以一句話都不說 (整整②個小時の通話時間)
我不知道他現在心裡在想什麽,也不知道他現在發生了甚麼事. . ."
不過我深信,他現在遇到の挫折肯定和他那個叔叔有關...
要不然他不會在面子書上些那些沮喪の話.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=抓狂="
煩死了!
Dear,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/(ㄒ__ㄒ)/
我只想你把你遇到不開心の事情和我分享,
讓我和你分擔. . .
我不想因為你の個人原因,影響我們之間の感情. .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