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°終於確定可以去 KL 了°

Hoseh~~~~~ 
O(∩_∩)O哈哈~

雲頂人數籌夠了咯~!
不用我和霜頂替了~
不過我還是告訴dear我只是可能會上去=  =
因為我不想他抱太大の希望咯~
要不然我家"王太后"臨時改變主意,我就 Napi 了=  =
還是等真正靠近日期了,才給個真正の答覆. . .
不過多數都是可以去了的啦~~嘿嘿 ^__^

Oh Yeah. . . 
KL I'm Coming . .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