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°考慮轉去⑥月班°

轉去⑥月班
是我一直在考慮の問題。
因為前面の科目我還不是很瞭解啊~~~~
今天淑慧突然問我想不想轉去⑥月班?
我告訴她我也有這個打算過...不過若轉去⑥月班,就延遲兩個月畢業了啦>__<
有時又想到要快快讀完,然後出去工作。
可是又想想. . .若成績不理想,拿著那張證書去找工=  =
工錢還不是一樣 = 3 =
不過還是要等老師派成績了,才看情況咯= 3 =
最怕是明年全部科目 fail 完. . .
到時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樣!!白白浪費一年啊.  .  .
唯有比其他人加倍努力和勤勞,才是我唯一の方法了.  .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