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°解開我の心結;也解開你の心結°

昨天我們終於都把心裡の話告訴了對方~
原來. . .
你對我冷淡,就是因為那些 "腦殘の人" 說出來の廢話 /(ㄒoㄒ)/~~
我聽了很心痛咯. . .
我很心痛=你因為“他”の關係,對我冷淡. . .
我很心痛=因為:“他”の關係,搞到我們感情之間出現問題. . .
我更心痛=因為“他”の一句話,你會感到如此自卑,和意志消沉. . .

我記得我經常和你說:
我們不需要在意那些無謂の人,對我們所說の每一句無謂話:)
開心對待每一天,笑著對待每一天 :)
其實. . ."一直以來,我都還以為我很瞭解你
一直到昨天你告訴我,你會很在意別人對你說の每一話の時候
我才發現,其實你の *自卑心* 一直都存在。

Dear❤"
其實昨天在電話裏,我有一句話很想很想告訴你の"
可是我又怕嚄 =3=
講出來了,我會在電話裏面哭 (ㄒ___ㄒ) 很下衰=.=
那句話就是嚄 "__"
別人再怎樣看不起你,都不要緊~最重要の是,自己不要看不起自己°
還有嚄 。"。"。
我不會因為別人看不起你,而看不起你の=.=
更加不會因為別人看不起你,而不要你 ^_^

還有. . .
其實我很不喜歡你參你の叔叔"
因為你比較善良啦=.= 總是被他耍...
我看了很不爽の咯!!可是"每次我告訴你這件事情
你卻好像都聽不進心裏。
那天終於看清你所謂の叔叔  >真面目< 了嚄???
路遠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。

還好昨天我自己提起勇氣,主動打電話給你...
要不然我看=3= 我們應該就這樣散了=3=
其實,我還有生氣你の
我生氣你 = 我生氣了那麼多天,你好像不在話...沒有哄我
我生氣你 = 那天明明就沒有睡覺,卻自己在那邊自卑著,不回我信息
我生氣你 = 那天明明有上 Skype 卻不主動 Call 我
我生氣你 = 那天明明就有上 Facebook 卻也不會留言給我

你這樣做,真の讓我崩潰了!!!
崩潰到和曉惠在 mama檔哭著訴苦ㄒ_ㄒ
在一起那麼久,你從來不會這樣の
就因為你這樣,讓我突然不知所措。
原來你不理我,我會這樣の=.=  這次吵架,你贏了咯 (ㄒ__ㄒ)


葉漢汶❤
我很清楚你昨天在電話裏面答應我の事情嚄❤"
你說❤
你不會再因為,無謂の人搞到我們之間の感情改變 :)  (其實我當時聽了,心很甜吶^.^)

然而❤
我現在也想告訴你❤
Attention To MrღYap Hung Voon❤"
⋛其實,你對我來說真の很重要⋛
這句話我從來都不敢親口告訴你の >_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