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°去雲頂或吉隆坡弄到我很煩°

喲~~~~~~~~~"
到底要去那一邊の嚄??

以前在KL做工の時候,就想要去雲頂玩。
還沒回來Segamat的時候,就叫媽媽招了。
現在回到了,卻不想去雲頂了=3=
想去KL 找Dear =3=
感覺自己很衰樣咯!講要去の也是我,不要去の也是我"
真の有夠廢!!

Haiz。。。。
媽媽招の旅行巴士原本還差⑧個位の"
我和霜不想去,所以媽媽就叫我們找兩個人來頂替我們の位置。

瓦老~~我哪裡找人嚄????
奇怪の是,剛好堂哥=阿明 在新加坡打電話回來說要去雲頂。
叫媽媽留兩個位置給他。

嘿嘿^__^ 我心想(剛好可以頂替我和霜の位置)

我就很直接の和媽媽說:nah....找到人了囖~~我和霜の位置有人頂了。

結果 。  。  。
媽媽直接說:巴士位置還沒滿,你們還是要頂夠它

瓦老耶!!!
還有⑥個位咧!!!
我哪裡生⑥個人出來嚄???

Haiz.....
找不到人去的話,就不可以和Dear 見面了啦。
真的後悔當初爲什麽要叫媽媽招去雲頂. .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