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°老豆突然帶我去申請 Maybank Account°

O___o"
很驚奇一下,很驚奇一下~

今天放學の時候,和穎嫻剛好要過著馬路去對面街等巴士。
突然後面傳來一聲 Oi~~
我們轉過頭去看,原來是我老豆 =3=

老豆講:我去 Maybank 弄點東西,等下載你們回。
一進到Maybank.. ..
人潮不是很多啦,屬於中等"
在等待の同時,我就和穎嫻在角落討論剛剛 Monthly Test 的題目=3=
突然老豆走過來。 。 。 。
老豆: 反正現在人不多,不如你來開一個 Account.
我說: 蛤=.=? 我身上沒有帶那麼多錢出來咧....怎樣開嚄??
老豆: 我幫你給先啦.
我說: 隨便咯=  =  (暗爽中....嘿嘿=3= 因為我自己也想開 Maybank Acc了の)

15分鐘后. . . 
穎嫻說他還是自己搭巴士回家先. . .也好啦,我不好意思要她等=  =
馬來人工作手腳有夠慢咯!!
老豆Maybankの東西都弄好了,走來我のCounter那邊問我好了沒有??
我說: 還沒有好. . . 
他說: 這樣我去 Alliance Bank 轉帳先,等下再過來。

滴答. ..滴答. ..滴答. ..(30分鐘后. . .)
瓦老耶~~!!!!
搞什麽鬼嚄??開一個Account 要那麼久. . .
最后還是搞 Dim Jor. . .=3= 慢吞吞~~
還好穎嫻事先自己搭巴士回家了,不然他真の等到很久很久= =

呵呵 O(∩_∩)O~
有了 Maybank Account, 以後在 KL 做工,要提錢都不用那麼麻煩~
以前那個 Alliance Bank, ATM機壞掉!我和 Dear 跑到幾鬼遠,都沒有其他第二間=.="
想起來....狼狽到要死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