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°有一種莫名の衝動°

Oh Yeah~~"
突然有種強烈の莫名衝動咧~
就是想自己駕車去火車站接Dear O(∩_∩)O哈哈~

因為他都是大概半夜四點這樣到 Segamat=.=
我想半夜應該沒甚麼車吧,或許我還可以應付の
只是嚄,半夜要找誰陪我去列?
昨天叫燕陪我の,不懂到時叫她の時候,她會不會醒來 tim =.=
不會醒來の話,自己半夜一個人駕車有點沒有安全感吶 (╯﹏╰)
而且我一個人去接Dear,他又說不放心....畢竟那麼遲了>_<
可是我找不到人駕車去接Dear 咧=3=
沒有理由要他一個人在火車站等到天亮咩=.=
我更加不放心咯~
哈哈~~所以我會很想自己駕車走麻坡路去火車站=.=
因為老豆和老媽子都同意了の,所以應該沒問題^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