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°Isshh...尺寸差一點點°

前天在網路上購買の情侶外套收到貨了囖~~"
可是尺寸好像很不剛咯. . ."

女裝我買 M Size,我穿大了一點點=.=
男裝我買 L Size,可是如果 Dear 穿的話,好像又很小=3=

因為霜試穿 L Size の時候,好像不見得很大件這樣咯. . .
Cutting 那麼小=.= 原本想買 XL の咯~
又怕 XL 大到太誇張咯 ( ⊙ o ⊙ )

Haiz   Haiz......
不管怎樣還是要等 Dear 回來 Segamat 試穿了才知道 (ㄒ___ㄒ)
不過我の直覺告訴我,

此 Size 不適合 Dear 穿 =3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