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°Dear♥我今天特別想你°

Dear❤"
不懂爲什麽今天特別想你 (ㄒ___ㄒ)
可能是今天聽到霜講我們可能非去雲頂不可了...你又請不到假期"
也就是說. . .我們見面の時間又延遲了 〒___〒
又想到你多兩個星期 (阿"Gongの生日) 不懂你能不能回來 Segamat"

有人載,又怕你時間和人家不剛=3=
自己駕車回,我又擔心=3= 路途太遠. ..

煩死人了啦. . . . . . . .
爲了讓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想你,就一午睡醒來就做功課=  =
可是做做下,看到時間已經傍晚⑦點了=  =
就會很主動の sms 問你回到家了沒有??  ← (衰樣=.=)
這樣也好啦,不然我の功課堆到山這樣= =
有做一點好過沒有做咯~~

哎喲. .. .
還是那句話啦!!我不想去雲頂,我想去KL =3=
想和 阿Dear❤" 見面咯 (ㄒ__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