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°舊病復發°

Isshhhh~~!!!!
我討厭這種感覺!!
我討厭生風莫!!全身癢癢.. . .
很不自在啊!!!!!!!!
以前舊病復發都有阿Dear幫我搽風油 (ㄒ___ㄒ)
現在就自己顧自己,自己搽=3=
回想起來~當時在吉隆坡生風莫の時候也是一種幸福來の^__^

因為❤
在我不舒服の時候,有你❤照顧我."
在我不舒服の時候,有你❤擔心我."
在我不舒服の時候,有你❤陪伴我."
在我不舒服の時候,有你❤帶我去看醫生."
在我不舒服の時候,有你❤喂我吃藥."
在我不舒服の時候,有你❤特地為我打包の(病人餐)."
真の很幸福❤"

可是現在生病都沒有Dear陪伴在身邊,有點不習慣啊...."
可能是我自己身子弱,經常生病=.=

所以到了 KL 工作平均一個月都會有小毛病=3=
一時感冒,一時發燒,一時胃痛,一時風莫.. . ..
所以Dear 都叫我豆腐 (╯﹏╰)


病到死貓這樣...=3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