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°2011年7月10號のKL旅°

今天是禮拜天啊~__❤"
Dear沒有做工の公共假期___
習慣了遲睡遲醒の我們,睡到下午11點多才肯起身呢 >__<"

沒辦法啦~"
因為昨天到戲院看 Transformer_3 回到家都不早了啊!
回到家都已經是深夜2點多,接近3點了___
因為很累の關係。   
所以原本有想要吃宵夜の我們,也打消了吃宵夜の念頭了 o(╯□╰)o

一睡醒,很習慣性の =____=
我們都會問對方:
要去吃甚麼??

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吃甚麼好呢?
我打算和 Dear 1 Utama 吃我想吃の___也就是~
(旺角茶餐廳),因為曾經在報章上看過,食物有點吸引我咧 (¯﹃¯)

爲了讓 Dear 知道那間茶餐廳有賣甚麼好吃の,所以上網看看他們の Menu 啦~
看了一下,才發覺原來不需要跑到 1 Utama,
Kepong の Brem Mall 也有一間分行啊^__^
所以我們便到Brem Mall"旺角茶餐廳" 享用我們の早餐咯~~

到了那裡,茶餐廳の生意很好___
店面都坐滿了客人。 
由此證明,食物應該都不難吃吧~~"
我和 Dear 選好了位置后,服務生便拿了Menu給我們點餐。
Menu上の食物多到讓我們難以選擇啊___!!
不過最後還是選好了. . .
而且,在選餐の時候,還讓我們不經意の遇到熟人=____=
也就是那個靚仔 "夜影" 啦__

我點了:港式媽咪排骨飯 and 一杯皇家雪克奶茶
Dear點了:港式蘑菇醬炸豬扒飯 and 一杯港式凍鴛鴦

食物和飲料還算大份啦~ 
不過我個人覺得價錢有少少貴呢 >__<
不過我還是會去光顧啦,因為食物和飲料都好吃 ^___^



旺角茶餐廳のLogo Tissue

Dearの港式凍鴛鴦

我點の港式媽咪排骨飯__

Dear點の港式蘑菇醬炸豬扒飯__

我の皇家雪克凍奶茶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