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°2011年7月11號のKL旅,Dear買Sticky糖給我°

嘿嘿 !! \(^o^)/~
我在Facebook 看到の Sticky糖果Dear終於都帶我去買了啦O(∩_∩)O

那間Sticky糖果店在 1Utama 有一間。
幾經千辛萬苦 =________="
我們終於都在 1Utama 找到了___

糖果の口味有很多種啊~ 
看得我們眼花繚亂____❤""
不知道要怎麼選啊。

Sticky糖果店也有提供試吃糖果の
試吃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咯~"
這些糖果の價錢很貴一下の =___=

120.Gram = Rm14.50
不過,久久一次~~沒關係啦 ^__^"
選擇了10分鐘后,
我和Dear終於還是買了3 罐,

口味分別是__
❀草莓口味_❤"
❀葡萄口味_❤"
❀吉子口味_❤"

我和Dear說下次我還要再來買 ~\(≧▽≦)/~
因為好吃啦 >__<

到了晚上,無聊の我們真の悶慌了 =_______="
悶到找不到節目啊~~
想去吃 Shabu-Shabu の,
可是.  .  .
剛吃飽晚餐,哪來の位置裝其它食物啊__?

想來想去~最後還是選擇了去看電影 @@~
二話不說,我們便馬上到 Juscoの戲院去買戲票看戲 ^.^"
星期六看 Transformer_3,
今天就看  "財神客棧"__❤"

這部是由 張家輝_謝霆鋒_阿Sa 主演の
故事情節很好笑,尤其是那個爆牙造型の張家輝__❤" 
他の搞笑指數有5顆啦__

Sticky_❤葡萄 mix 吉子口味_

最愛草莓口味 =3=

都是寶貝送のSticky糖啊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