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°是時候K書了,明天有Test啊°

啊啊啊啊啊______
好衰嚄. . .
剛剛要去Yayasan明屋剪頭髮の,可是駕車去到那邊竟然沒有開店啊.
氣死我!!
害我白走一趟~車油很貴吶~"

Haiz....
沒辦法~只好駕回來,明天去學校の時候,才去別間剪咯"

哎喲喲_________!!
明天有考試啦__"而且還可能是考兩科咧!!

A.B.C一定是有考の咯~ 
至於Costing就不知道了=____=
因為院長沒有聲明考試の時間,只是說:
我要給你們考,我就會派考試卷。 。 。
搞到所有人都好緊張哦!!

之前考試不及格咧,感覺自己很粗心一下の咯"
這次再不及格,我看我可以去撞牆了____ =o=

加油_加油_加油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