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° If You Think You Can❤You Will Can°

回想起以前自己曾經害怕駕車~
因為我總害怕迎面而來の車輛____"
害怕遇到車禍__總之一句話啦 o(╯□╰)o

我怕死啦>__<

還沒讀完中5の時候,車Lesen就考到了の
考到後卻一直不敢駕車,感覺自己很差啊___"
每次因為不敢駕車,卻被人問到(有沒有Lesen 啊?)
(有)"就會給人家笑啦__ 
有Lesen の人,竟然不敢自己駕車。

爸爸和Dear都說我のLesen 是考來擺美の=.=
拿一個相框,框起來__然後放在房間自己欣賞+__+

瓦老__
聽了很dulan咯___""

所以呢~
從明天開始,我就要每天自己駕車去讀書了啦__
雖然上幾個星期都有自己駕車,可是都只是駕一天__
就只有星期五才駕。
心裡還是會有少少緊張,因為明天還要載穎嫻_有壓力啦___"

可是想到這個壓力の時候,我又不經意想到___
我の院長經常鼓勵我們__他都會說:
Never Give Up_
Seek Perfect_

不過,我最喜歡の一句,還是__
If You Think You Can,You Will Can___"❤
如果你相信自己可以,你就可以__"

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也好,這句話都能激勵到我們"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