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°Dear真の有回來 Segamat°

感覺窩心_______"❤
Dear真の有回來 Segamat 找我啦 \(^o^)/

原來不是我想多了 =﹏=
Dear真の是有給我驚喜 O.O"
剛好曉惠約我出去一起喝茶
巧合之下~我們就三人行到第二橋"休閒站" yam cha吹水 O(∩_∩)O

昨天Dear到我家樓下の時間剛好是晚上 9點,放好Dearの行李后,
Dear要見識我の "駕車技術" 有沒有進步 =___="
所以就叫我駕車載他到曉惠家去 (╯﹏╰)
Ei,第一次載自己男朋友很壓力咧 ~!!

不過還是安全到達啦 ≧▽≦
還好在駕車過程中沒有出現任何差錯呢 @@~
要不然會被某人罵死 =______=||

到了曉惠家后,就換Dear駕車載我們去第二橋喝茶啦__❤"
喝完茶__吹完水~ 
回到家已經 12點了"___.
習慣夜睡の我們,也沒有睡意。
所以就一起上網看搞笑短片 ^__^"
然後一起聊天,談起我們の "拍拖紀念日"

真內疚啊 (ㄒoㄒ)
我竟然記錯我們の "拍拖紀念日" .  .  .  .
自己記錯,竟然還差點和Dear吵起架來 =.="

不過...這次的確是我の錯。
所以是我向Dear "舉白旗" 投降 + 認錯。
還好Dear也是氣一陣子而已啦~
不過我就給他酸到很慘  +__________+
我們說說笑笑,一直到深夜3點才入睡 。"

開心の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" 
也過得特別短暫
Dear留在Segamat一天,今天就回KL了啦 /.\"
我們之間都充滿了捨不得不願意__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