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°期待__明天の誠意°

誠意___"❤

甚麼是 "誠意" ?
我相信對所有男生來說,這兩個字可以說是一道難題吧?"
想起那天和 Dear 吵大架,結果到最後還是Dear向我道歉了。

因為我の死愛臉,愛贏__
我不肯讓步. . . .

Dear對我說了很多句 "對不起" __
可是我還是不肯原諒他,感覺自己真の很小氣一下 o(╯□╰)o
不過最後我還是給了一道問題Dear,如果他做到の話~我會原諒他。

我說:
星期五_也就是明天啦~!我去 KL の時候,我要看到你對我 "誠意"。
如果沒有 "誠意" の話,我去你家,你做廳長唄__❤"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____
一聽到要做 <廳長> Dear 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=____="
可是,我就是不理啦~~ o(╯□╰)o

其實說真の,
我想要の "誠意" 只是在我還沒到火車站の時候,
Dear就要在火車站等我了 =___="

Haiz__Haiz__Haiz
可是那個笨蛋好像不懂這樣 =_______="
還蠻期待Dear 明天會做甚麼東西出來,哈哈哈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