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°我要の"誠意"Dear做到了°

o(╯□╰)o
真の松了一口氣呀~
還好那個傻瓜還明白我口中所說の "誠意"
沒讓我失望 ^____^

還有一件幸運の事情,就是:
還好我是坐火車上來 KL 呢~要不然....
我看我要被塞在車龍中了 T___T

因為啊~在我抵達 KL Sentral 之前,
在火車上有經過吉隆坡市區所謂の"塞車黑區"

哇老の____
那條車龍真の是長到很誇張啊!!!
因為那些反政府組織の關係,好多 Mata 都在路邊開 Block 來一輛車 一輛車來查呢~!

而且=.=
好擺不擺,還跟人家擺在 "塞車黑區"....真の是苦了那些上班族啊!

不止這樣...想起我昨天坐火車の時候。
每當在每一個大站停の時候....例如(Seremban,Gemas,Kajang) 
都有 Mata 上車 Check 咧.  .   .
需不需要哦??感覺好像誇張了一點了!

做夜工__做夜工
哎呀....等下就要和Dear去電影院看 Transformer_3 咯 O(∩_∩)O

可是已經9點多了啦~我の男人還沒放工回來呢 =________="

還好是看半夜 1點の =.=
要不然....我看戲票都白買了 ~
那個老闆也很衰の咯,星期六還要人家加班!!

沒人性 沒人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