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°我生氣了,那又如何°

呵呵。 。 。 。
可笑 :)
我心情不好又如何?
我們吵架了,那又如何?

難道 "愛情" 真の如其他人所說の~
愛情是有保存期限の O.O"?

我搞不懂~也不想懂 :)
不知不覺,我開始學會拿你來和別人作比較了。

是我變現實了__?
還是我要求高了__?
或許真の是我變現實了。

別人の男朋友,緊張女朋友時...會"奪命連環Call"
你不會 :)

別人の男朋友,弄女朋友生氣時...會"奪命連環Call 和 忙著解釋"
你不會 :)

別人の男朋友,周年紀念日の時候...會"浪漫約會 和 愛心禮物"
你不會 :)

或許換個角度來說,你是個比較不懂浪漫の人。
也可以說,你是喜歡比較平淡和平凡生活の人。
呵呵.  .  .或許都是我自己想多了吧 :)

吵架快 1個星期了,一通電話都沒有呢。

所謂の "對不起" 不是信息上寫就可以的。
真心の道歉,應該出自于嘴巴說出來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