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°功課完成~期待中°

哈哈哈哈哈!!!
終於完成了我の功課了啦 ≧▽≦
不過 Costing 不會做=_____=
留在星期一在學校做唄__

期待中
不懂Dear今天有沒有回來 ?.?
感覺他在騙我咯~
因為他在電話里告訴我,他今天趕不及回來 (ㄒ__ㄒ)
可是霜の男人沒打電話告訴我啊 @@~

我也假假裝作不知道咯~或許是他真の要給我驚喜 O.O"
或許是我自己想多了 =___="
哎呀~是哪一個都不要緊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