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°和姐妹吃火鍋°

惠子 and 萍妹 認識那麼久,
我們卻不曾一起坐下來吃火鍋嚄__❤"
昨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啦 O(∩_∩)O

在吃火鍋の時候,真の吃得很開心。
我們到九王爺廟對面の火鍋店吃火鍋❤"
湯底呢~當然是選擇鴛鴦啦!!
一邊Tom Yam,一邊清湯 ^___^"

住了 Segamat 那麼久,
才知道這間火鍋店のTom Yam 湯底不錯吃呢 >__<"

這天原本真の可以很開心の。  。  。
就因為 "他" の一句話,
把我所有の開心,都一掃而空。

Hey!!!!
甚麼叫做:
我下來Segamatの時候,又不看你和我一起去吃火鍋哦?
現在卻自己和朋友去吃火鍋~

我覺得你這句很好笑咯~先生。
你下來Segamatの時候,請問你老闆娘有出你工錢咩?
沒錢去吃火鍋,要Order東西都要看著皮包來 Order。
吃到這樣辛苦,那又何必??
還有啊,昨天去吃火鍋~我可以敢敢Order,又不用出錢。
吃得開心得很❤"


吃飽了才拍照 (ㄒ___ㄒ)
因為真の好餓!!

衰仔!!
竟然閃開鏡頭 >__<

終於還是忍不住食物の誘惑 =3=
勇於面對鏡頭O(∩_∩)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