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°原來可以我很堅強 =D°

堅強____❤"
這兩個字很容易寫。
每當面對難題或難過の事情時, 
有幾個人可以做到?

可是,昨天___❤"
我不經意發覺我可以做到 :)
因為和姐妹吃火鍋の事情,搞到我和"他"吵架。
因為火鍋の事情,搞到我和"他"冷戰。

昨天晚上の 10:40 
我和"他"提出了分手 :)
在我提出分手后の那一刻,
我心裡抱著期待"他"會著急の詢問我原因和挽留我。
可是"他"沒有 :)

"他"只是冷淡の回我一封信息, 
信息寫著:
=你喜歡就好。

看了那封信息后,
我承認。我流淚了 :)
就一滴而已 :)

如果是以前の我, 
我應該哭到眼睛腫腫吧 =3=
我流淚,不是因為我傷心。
是因為我對"他"很失望 :(

你信息回得如此瀟灑,如此堅決。
我也會祝你幸福 "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