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°Enjoy Our Pizza Hut Dinner°

2011-08-29___"(星期一)
Dear在我家の第三天__❤"

今天早上就已經問老媽子有沒有煮晚餐了@@~
因為我已經快受不了 Pizza Hut 給我の誘惑了啦 >__<"
很久沒吃了 /(ㄒoㄒ)/
我很懷念Pizzaの味道呢 ^__^"

從早上就開始一直Dear 討論等下晚上要 Order甚麼吃了 =3=
我真の很貪吃 ==

剛好老豆又有 3張 Offer Rm5 の voucher @@~
3張Rm5 = Rm15 咯__❤"
Erm....雖然不多~可是至少有 Offer 到啦~

下午の 3點___❤"
阿冠和安仔來我家玩電腦~
Hey =.= 
這兩個傢伙來我家,Dear就丟下我了啦 >__<
因為Dear都找他們玩 彈彈堂 和 打Dota=3=

算了咯. . . ❤"
我拿我の功課來做~

滴答滴答滴答
晚上8點___❤"
Hoo....Hoo....
晚餐時間到了拉~哈哈哈哈!!!
我開始吵Dear帶我去吃了=.=
Dear也順便問啊冠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吃咯~

阿冠原本不要去の
因為他說他還沒收店。
要の話,也要等他收好店了才能一起去。
那我們就等咯~去他の店等^__^
好心有好報哦__❤"去啊冠の店等他の當時 
原來伯伯也有那些Offer Rm5 の Voucher~
我只和伯伯要2張__❤" 

結果=    =
伯伯說:全部拿完去啦~可以の話直接用完~沒有人用の
(哇!!很多張咧!!我不好意思拿咧>__<)
(可是伯伯一直硬硬塞來給我,最後我還是拿=3=)
⋚我有3張,伯伯那邊有18張 = 21張 Voucher⋚
⋚21x5=Rm105⋚Offer很多哦!!

拿了Voucher后,Dear就駕車載我們去瑞仁花園也就是啊冠の家=  =
又要等他還有安仔沖凉>__<"
沖好后,我們便坐著我老豆の"戰車"出發了。
一車滿滿=  = 
我,Dear,美燕,美雯,麗娜,安仔,啊冠。
到了 Pizza Hut 餐廳
大家都敢敢Order啊~
叫到整個桌子都是=3=

過後二哥有打電話問我們在哪裡~
我們說在Pizza Hut
過後他也和他女朋友一起來了。
今天の晚餐真の很豐富__❤" 
我們全部都吃得很盡興啊 ^___^




我們の最愛__❤"
Pizza Hut__❤"

好事成雙~叫兩大盤^__^

王家馬德裡Angry Bird代表❤"
安仔_❤"


Pizza Hut代言人"
啊冠____❤:


海鮮拼盤❤"
臭Dearの手=3=  搶吃啊!!

Hoo....Hoo....
吃 Pizza都要拍照><"

蒜蓉麵包^^"
我和Dearの最愛嚄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