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°小小の舉動,大大の驚喜°

O.O" 厲害咯______❤"
真の給我驚喜了❤:

Dear昨天特地坐他朋友"黑鬼"の車回來 Segamat.
唉___________❤"
回來の時候,很遲了咯=3="

因為黑鬼是回 馬口 の馬口沒人載咧。 。 。"
所以就叫他載Dear金馬士
然後我駕車去金馬士接Dear =.=|

Dear金馬士の時候,已經12點了咯=_____=
“第一次那麼大膽~晚上駕車去到金馬士那麼遠。不過也是有美雯陪我去啦~”

回の時候,就換Dear駕車了咯 @@~
原本打算要去吃麥當勞の,
可是。 。 。"我和美雯都不餓(╯﹏╰)
因為去接Dear之前,和美霜の男人去吃 Pizza Hut 了。
所以就沒有去吃麥當勞了~
我煮快熟面給他吃 @@~
哈哈哈,省錢啊~~!!

咳咳 (╯﹏╰)
Dear來找我都不到 24小時呢__❤"
今天就搭5點火車回去 K.L 了 >__<"
直接買票,直接等火車 =3=|
買了火車票后,我們當然是去麥當勞吃咯❤"
因為我要吃麥當勞の兒童餐 =.=| 
我要拿那個藍精靈 ><"

很衰の啦!! 
存貨有限,已經被人家買完了 (ㄒ__ㄒ)
所以我就不Order 兒童餐了,
吃M.C Chicken咯。Dear就吃 G.C.B =__=

吃飽后就回去火車站等火車了。
在那邊大概等了 20分鐘
火車就到了。還真準時~~
送了Dear上火車后,我就自己駕車回家了啦❤"
回家途中還遇見美霜和他の男人去火車站呢~
駕車回家時,心裡很捨不得Dear >__<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