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°Our Malacca Trip°

嘿嘿 \(^o^)/~
我期待已久の馬六甲之旅❤"
終於在 2011年9月17日 (星期六) 實現了❤"

還蠻興奮の ^__^
因為真の真の很久沒去馬六甲玩了~
原本說好要早點去の, 
可是摸到來=3=
3點半才開車啊~~!!

路途中有點塞車,
所以到馬六甲の時間也遲了一些些。
我們大概5點這樣才到達馬六甲。

一到馬六甲の第一時間,
不是去Shopping=  =||
而是跑去Macdonaldburgur ❤”
爲了得到那些藍精靈❤"
所以就全部Order Happy Meal~~

Haiz
難得久久出門玩, 
我和Dear還是會吵架 =______="
而且還冷戰了很久。
原本打算去 Pahlawan 戲院看電影の, 
可是戲院都爆滿了!!
加上和Dear冷戰,心情非常不好!!
直接不看了

坐電梯到下一樓時,
無意間看到角落有間水族館。
可以參觀很多種奇怪の海底生物。

好奇心下,
就帶了安仔和美雯去看了= ="
因為冷戰の關係, 
Dear沒說話。
就連問他要不要去看都懶得問~

感覺我和DearBalia 一下=.=
兩個明明就在冷戰, 
可是進了水族館后~
竟然和好如初 zZz

哈哈哈哈哈,這間水族館很有趣❤"
可以讓我們:
๑摸魔鬼魚の身軀
๑自己親手拿海星
๑自己親手抓龍蝦
๑自己親手拿海膽
๑還可以摸海參

最好の是,可以拍照 ^__^
因為我曾經去過一間水族館,
是不給人拍照の >___<"
在水族館里, 
我們都看得好興奮嚄 @@~
看完了后,
我們就去玩 Sand Art ^__^"
玩了 Sand Art 后,
原以為可以去文化街走走,買東西吃の=  =

不幸の事情卻發生了!!!
Albee の男人,突然上來馬六甲找她~
又來發神經=  =||
搞到我們沒得去文化街走走。  。  。
我和Dear都很失望啊!!
和Dear計劃下次再去馬六甲❤"


海星哦❤"
這顆海星很美^^

Dear抓活龍蝦!!
好大一隻啊~~

安仔拿海星~❤"

怪生物啊~~!

Big Size の~!!

看看安仔幾興奮 o.o"

Dear也很興奮~!❤

魚缸里の魚會發出螢光><"
我のSand Art作品❤"

我們のHappy Meal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