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°中秋節快樂°

中秋節快樂______"
今天是農曆 8月15 啊~

回憶起以前小時候, 
我們家都有辦中秋晚會呢~
今年の中秋節咧~
很可惜の是,我沒有節目 (╯﹏╰)
在家對著電腦呢 ❤" 可憐の咯。

反而我の Dear 有節目咧 >___<
竟然去朋友家月光會 =.=|

今年の中秋節還蠻窩心の咧❤"
早上在學校收到 傻婆 送我の月餅❤"
帶回來の時候,
Albee老媽子 都說好吃 ^__^"

星期三 K.L❤"
特地上去找Dear,然後陪他駕車回來 Segamatの^__^
24孝女朋友非我莫屬吧❤" :)

我和老媽子請假,
他卻說我這樣做很 Many Fish!! (多餘)
這句名言Albee の男人學來の。

哎呀~
給他念念下,就可以了=3=
明天考 Costing 啊~
不懂要怎樣死法了=  ="
願主保佑我❤" Amen

剛和美雯去找那個 小寶貝"芯慧"回來。
去到他家,原來他們幾個人在簡單聚會咧❤"
只有安仔自己一個人在玩蠟燭。

在那邊和小寶貝玩到還真開心  =3=
直到她睡著了,我和美雯才回家❤"
今年の中秋節過得還真沉悶啊❤"

Me & NarNar & Baby❤"
很久沒有拿著燈籠拍照の感覺了❤"
還真懷念啊~~!!
傻佬=安仔の手勢=.=凸
凸=.=凸
小寶貝❤"
很可愛啦
"

傻婆送我の月餅❤"
很好吃呢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