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°My K.L Trip ①°

2011年09月15日  (星期四)
今天搭火車上去 K.LDear❤"
去火車站還是個煩惱咧~ 
因為沒人載我下去咧 !!

找來找去,
到最後. . .還是老豆載我下去火車站❤"

Walao Yeh!!!
5點の火車,竟然在時間接近5點の時候, 
才來通知說 Delay !!!
他媽的!!

無聊到要死掉!!在火車站悶到。 。 。 
火車接近6點才抵達 Segamat站

還好我不是去新加坡 = 3 =
去新加坡の火車Delay到晚上8點啊~~!!
由於火車遲來,
再加上又在Gemas停了十多分鐘~
我抵達K.Lの時候,已經很遲了啦! Fuck =  ="

原本還打算抵達K.Lの時候,
去看 Nasi Lemak 2.0去吃我最愛のShabu Shabu~
現在不用看咯~!也不用吃了咯~!

Dearの家吃晚餐,上網了。
就接近睡覺時間了 =.="
還好Dear家の晚餐是我最愛の "拉拉" @@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