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°My K.L Trip ②°

2011年09月16日  (星期五)
K.L第二天咯❤"
原以為Dear今天有做工の,
可是原來他今天沒有做工~

我們兩人睡到早上10點多才起身啊❤"
起身后,
就和Dearの家人"新旺角茶餐廳" 吃早餐~
吃了早餐后,Dearの媽媽說要到 Carrefour 去買東西。
所以我們也一起去咯❤"
走完 Carrefour 后,就回家了啦~"
 
回到Dearの家,才發現我們在家沒事做❤"
我們就打算去 Jusco Nasi Lemak 2.0
去到 Jusco 后,
才發現!!戲院爆滿!!
要看2點場の,Full 了!!
要看下一場,還要等到5點呢 /.\"
可是我們4點多,就要開車回家了啊 =3="

好失望 !!
Dear看我很失望の樣子,
就帶我去吃 Sushi King當做補償 >__<

吃了 Sushi King后,
反正沒事做,
我們就去 1.Utama Albee Sticky 糖果❤"
Walao Yeh !!真失策啊~!!
沒想到是公共假期 =3="
那條車龍是長到. . . .❤"
而且找 Parking 都找了很久 (ㄒ_____ㄒ)

找到了 Parking 后, 
就去Shopping了啦❤"
其實,
也不是Shopping啦~ 
我們來 1 Utama の目的就只有一個 =3=
就是買 Sticky 糖果罷了

買了糖果后,
在走回去找 Parking の路途中~
我被一間日本小商店吸引住了 (╯﹏╰)
因為他の店裡,全部都是日本零食啊" (¯﹃¯)

走來走去,
到最後還是買了一杯 "抹茶雪糕"
Dear就買了一杯 "巧克力雪糕"
這兩杯雪糕還蠻貴の =3=
一杯 Rm5

東西買齊了后,又再度回到Dearの家~
收拾東西,等Dear 沖好涼后~
我們就開車回 Segamat咯❤" :D



我の抹茶雪糕❤"
參了紅豆,簡直就是贊^^

Dearの巧克力雪糕❤"

Dear再一次買 Sticky 給我❤"

Sushi King Time❤"
Uncle 搶鏡頭=="

Salad Sushi❤"

Set Meal Menu❤"


芝麻壽司❤"
這個很好吃^^

我最愛の啦❤"

魚蛋=.="
我討厭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