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°新の嘗試,新の視覺°

昨天和曉惠在 Pasar Malam買了一組D.I.Y捲髮用具。
因為想看看自己燙捲髮出來,是甚麼貓樣___❤"
就好奇心買了啦O(∩_∩)O
也買了一瓶指甲油清除指甲油液=3=
皮包瘦掉了啦 /(ㄒoㄒ)/

D.I.Y捲髮用具 =Rm12
指甲油        =Rm6
指甲油清除液  =Rm2
迷你短褲一件  =Rm25
心痛我の皮包___❤"

剛剛一時興起,
就拿起了捲髮用具來玩 ^___^
還騙"臭人"說去跑去燙捲髮~
因為他只喜歡我燙直發 =____=||

因為我頭髮量多の關係,那個捲髮具一組只有6粒。
不夠啦 >___<
所以出來の效果,我感覺怪怪の =________=


超級無敵貢丸妹__❤"
哈哈哈哈哈~這張很搞笑❤"

美雯說:這張拍到很像模特兒=3=
讓我聽了...爽到~~~哈哈哈

這張頭髮好像剛睡醒=3=||

直發 和 捲髮 の我 =.="
說真の,我覺得直發比較適合我><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