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°⑥月③號__⑤號の點點滴滴°

⑥月③號の點滴
Dear給我の驚喜❤
啊啊啊啊啊啊~~~阿Dear來 Segamat幾天,我就幾天沒上Blog記載東西 >_<
甚至Facebook 都沒上線呢~!
想起星期五那天Dear真の給我一個很大の驚喜咯=3=
他和我說他坐 12點の火車,告訴我凌晨四點才會到這裡の
我又擔心他人生地不熟,不會下火車站,害我擔心到半死!
在和他信息時,我一直問他現在在哪裡,他就一直講 (我自己也不知道=.=)
死人頭!!我很著急の咧!!

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半~我就打電話給他。。。=.=
我說:寶貝,你現在在哪裡了啊?
Dear: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啊...
我說:你去問下旁邊の人。
Dear:我旁邊沒有人=.= 我自己一個人坐
我說:你坐火車嘛,去問下那邊の工作人員=.=
Dear:哦哦...那我掛電話先,我去問下人~遲點打回給你
我說:Ok...=.="

. . . . .滴答滴答. . . . . (5分鐘后...)
電話響了~!
我說:喂?在哪裡了啊?
Dear:他們說我在你家樓下了=.=||
我說:騙我啊!!??坐火箭咩
Dear:不信の話來樓下開門=.=
❤果然是真の在我家樓下...❤
❤說真の,當時很感動..看他平時呆呆那樣,還會搞這種花樣 >.<"❤

⑥月④號の點滴
早上做完工作后,就和Dear去昔加末中心の TG理髮店剪頭髮~
還幫爸爸去頂好買了兩箱 Sandy=.=
Dear還沒下來Segamat之前,我就想帶他去 Batu Anam那間馬來店吃 Rojak o.o"
是不錯吃の,價錢是便宜到笑 =___="
所以,在我們買了東西和剪了頭髮后~就下去Batu Anam 吃咯^.^
路癡の我,差點帶錯路=.=
給司機酸9我咯...=.= (boh song =.=)
不過最後還是如願到達目的地啦^__^

到了那間馬來店后,Dear點了一盤Rojak,我就點了一碗馬來面湯~
可是Dear 覺得他のRojak不好吃...=,= (其實,他是覺得我の面湯看起來賣相不錯@@~)
不過我們還是兩樣東西一起 Share Share 吃咯@@~
兩個人去吃,價錢不超過 10塊錢 $__$
是便宜の咯 @@~
其實這天我和Dear也發生了一點小爭執....
在去昔加末中心時,我們從麻坡路去...
我一路來都不喜歡他駕車時超車の!反正都不趕時間,為甚麼要駕到那麼快哦?
還差點出車禍 tim...而且當時我們兩個還沒綁安全帶啊!!幾危險嚄!!
就因為這件事情,我們冷戰了差不多十多分鐘....

到了晚上,原本明明講好要一起去喝茶の...
結果曉惠and月萍放飛機...我很生氣の咯
臨時才放飛機!我和Dear都已經出門到 Yayasan了,才寫來講不要去了!
Haiz.....很失望....搞到我和Dear在昔加末不懂要去哪裡....無聊の度過...

⑥月⑤號の點滴
今天Dear就要回去 KL 了啦=.=
很捨不得咯...
久久見一次面,雖然說感情我們都還能維繫得不錯,可是相思難熬 (ㄒ__ㄒ)
Dear昨天半夜就好像有吵著說:可以不要回KL嗎=.=
我睡得像死豬,好像隱隱約約聽到他說不想回去....=_=
感覺自己很自私一下,只顧著睡覺...可是我也不想の,真の很累...

到了下午一點,我和Dear就上樓幫他收拾行李了~
收拾完畢后,我就去沖凉~他就顧著玩電腦=.= 玩彈彈堂~
有了電腦可以不理我了=__="  我沖好涼,頭髮都吹乾了~他就是眼睛對著銀幕~完全沒有理我。。。

好咯~不理就不理=.= 
不理の話,我睡覺更好=.=
睡下睡下...不知不覺就到了三點半~Dear坐下午五點の巴士...也就是說離他回家の時間很接近了...越接近,越捨不得=.=

在五點之前の那段時間,我們就一起聊天了=.= (終於肯理我了=.=) 
又再次幫他檢查行李,怕東西沒有帶回去~
媽媽還特地留了粽子給Dear 帶回去 tim =.=|

到了四點五十五分,我就和Dear到天橋下等巴士...
我怕Dear會餓肚子嚄,一直問他要不要吃東西=.=
很硬頸の啦!明明就有餓,可是就是不要吃....等下才來胃痛,要人家替他擔心...
我就跑去 Shell油站買了一瓶水,麵包和糖果給他帶上去巴士吃~

Erm.....
這趟巴士還算準時の,大概五點十五分就到 Kasap天橋了咯~
我上次坐的等到半個小時多,氣到我要死!!

Dear上了巴士后,就自己走回來了咯...心裡有點捨不得,走回家之前,還是會不知覺の轉回頭去看看巴士の背影...
不過沒關係啦...反正多兩天又上去 KL 找Dear了 O(∩_∩)O哈哈~
很期待那天の到來呢@@~
因為Dear說要帶我去看 Kungfu Panda O(∩_∩)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