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°我のKL 之旅°

2011年6月8號 (星期三)
期待這天の到來很久了啦~想念關於 KL の一切~
想念KLの美食,想念KLの夜景,想念KLの阿B (阿炳Gor)
最想念の...當然是我の男人~葉漢汶 ❤
和霜乘搭5點の巴士,出門時兩個都很粗心啦~!
他臨時忘記帶到電話出門,而我就忘記帶到我の Laptop出來...
還好最後走到印度檔の時候想起來了 >__<
要不然就慘了~
在巴士上和霜說(男人經)=__=
都說自己男朋友の好笑事情 O(∩_∩)O
在巴士上說說下,睡睡一下,吃吃一下~
大概晚上九點才到Tasik Selatan巴士站呢=.=
寶貝接我回他家后,就弄熱飯和菜給我吃@@~
我吃了飯後,就幫Dear染黑頭髮咯~
因為他的 IC 鏡片壞了,必須做新の。
幫他染了頭髮后,還要幫他背後搽 Lotion -___-
死人頭,明知道最近の太陽烈到要死,還脫衣做工!!
曬到整個背子紅紅黑黑,好像會脫皮那樣....

這天..我很感動❤
寶貝...謝謝你塞著車特地來車站接我❤
而且那天KL還下大雨呢 >__<
到了你家,你還弄熱飯菜給我吃❤
你の體貼,讓我更加愛你❤



2011年6月9號 (星期四)
今天Dear有去做工咯~是我叫他今天不要請假の =.=
請明天^__^
因為我星期五回家嘛...怕星期五他沒能陪到我=___="
又怕他遲放工,等下趕著去車站...怕來不及~
Dear做工時,我就在家睡覺咯=3=
睡醒了就幫他玩Game =.= 幫他打理那個農場(Harvest Moon)
這個遊戲我很久沒玩了咯,還蠻懷念の~
所以就用 Pendrive Copy 到我電腦來 ^.^
玩 Game 過時間,時間就是過得特別快の咯"~~
到了傍晚 6點,Dear就回到家了咯~ 還算早放工呢 @@~~
衰人每次回來就是愛作弄我 (ㄒ__ㄒ)
全身黏黏臭臭,就要過來抱我=.=
我不喜歡咯!!
吃了晚飯后,就要和Dear去 Jusco 買戲票看 [Kungfu Panda] O(∩_∩)O哈哈~
還好去買の時候還有漂亮の位置~我們買了 11點30分の票。
買了票后,不懂要去哪裡逛~兩個人就駕著車在甲洞繞來繞去...
最后,我說我嘴巴癢=.= 想吃東西 
Dear問我要吃什麽? 我卻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麽><"
在繞來繞去后,無意間看到一間 Papa Rich Cafe ~
以前就和Dear 說過要來這間試吃の,所以最後我們就到 Papa Rich 吃東西。
點了蝦面和一杯 Honey Lemon,Dear沒吃東西,只是點了一杯 Honey Lemon來喝。
東西和飲料還不錯,只是價錢有少少貴 =.=
吃了東西后,看看時間差不多了~就和Dear去接霜和她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咯~
習慣性の,來到戲院就會想要買 Popcorn 和可樂,
而我們每次買の就是 Regular Set 和 一杯 Regular Coke ^__^
開場了,進到戲棚內,還蠻多人看[Kungfu Panda]の咯"
故事情節很搞笑 ^.^"
看完電影后,我們也就回家了啦~!
沒吃宵夜了,因為好累嚄 >___<


2011年6月10號 (星期五)
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啦~不能睡遲遲啊~~
要陪Dear 去做IC,早早就要去那邊排隊了。
6點起身,衰人賴床到6點半才肯起床~
洗刷乾淨后,大概7點了咯~
我們早餐也沒吃,只是在油站買了兩個麵包和兩灌 Milo 來喝咯~
到那邊還很早呢>__<" 一邊等 一邊吃我們の早餐 =3=
8點正才開門,排隊進去拿號碼后~和 Dear 辦完那些 IC 手續
就去吃早餐咯~原來更新IC是很快の"
吃了早餐回到家,我就繼續睡覺=..=
Dear就顧著電腦打 (彈彈堂)~"
到了下午1點,我就睡醒了啦~肚子餓...想吃東西=.=
感覺自己很像豬~睡醒就吃 =_______=
我想去吃 Shabu-Shabu,可是還那麼早....都不懂開店了沒有~
不想白走一趟,最後還是去吃 Sushi King 啦^__^
久久來一次 Sushi King,全部東西都很想吃 (¯﹃¯)
Dear の性格就是這樣,自己沒甚麼錢用了還是一直叫我要吃什麽就點...=.=
我實在 Beh Tahan =.=" 


吃得津津有味......

考慮要 Order甚麼 =.=??




上面鋪の不懂是甚麼,可是很好吃^^

魚蛋~魚蛋~Dearの最愛

鮑貝壽司

章魚壽司,Dearの最愛

芝麻+Tuna 壽司~

清理乾淨 ^__^

Green Tea=綠茶

細心の在看 Menu❤好認真~


燒 Sotong~是好吃の咯


❤日式串燒雞肉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