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°面對功課,我總是逃避°

今日事,今日畢
曾幾何時,我們小學の時候~
老師都經常在強調這句名言の意思。
可是,我還是辦不到=______="

不是辦不到,而是我懶惰. . .
面對功課,我總是逃避和抱著明天才做の想法. . . .
為甚麼會這樣啊??!!

但是. . .
面對電腦,我卻可以抱著繼續玩~繼續玩の想法。
我應該清醒了吧??
只是辛苦1年罷了,爲了未來著想. . .


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不要對著電腦?
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多溫習功課?
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多做模擬習題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