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°又吵架了....我不喜歡和Dear吵架の感覺°

為甚麼總是要搞到吵架の局面才甘願の嚄??
為甚麼我們兩個要那麼犯賤啊??

明知道吵架過後都會好回の啦......
吵到那麼辛苦....何苦呢______?

我知道我和曉惠出去喝茶,沒通知你...我有錯咯"
可是你不小心睡著了,沒陪我 sms 你也有錯嘛"

我沒通知你,我都已經道歉了"
還要我怎樣嚄?

煩____煩_____煩!!!
我超級不喜歡和你吵架の感覺!!!
每次吵架都搞到雙方流淚.... 

何必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