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°爲了你著想,也有錯嗎°

F U C K !
我為你著想有錯咩?
我只是不想你以後爲了錢の事情不開心罷了咯~!
你曾經說過你要開始存錢買車....
現在電腦 PC 壞掉了,又說要買(用來供)
你姐姐の HTC 要賣,你又要買....
你の電話又沒有壞啦,幹嗎要急著換新の嚄?
我沒有說不給你買,只是和你分析....哪些錢應該花,哪些不應該花...
你說我也有想過要換好一點の電話來用,我承認啊!
我承認我是有想過要買一架比較好の手機。
可是我沒本事,我沒錢...我不會這樣做咯....
為你著想還要對我發脾氣... 
感覺自己為何要那麼受罪!!??
反正....
錢是你自己賺の,你自己想怎樣花就怎樣花啦....
我也不是你の老婆,更不是你の老媽~
沒有資格和義務管理你の財務....
到時不要和我投訴錢不夠用...
生活過得很辛苦就好...因為我不想聽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