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°感覺自己一樣の懶惰°

轉轉轉!
轉到去 ⑥月班還不是一樣那麼懶惰做功課 =____="
老師給の練習都不想做,轉下去⑥月班做麼鬼嚄?
可是轉下去⑥月班有好處,也有壞處啦~

好處咧~就是:
老師教回以前教過の東西,所謂 溫故知新~,有比較明白前面 Chapterの東西___"

壞處咧~就是:
又要重新讀過咯~"到明年⑥月才能畢業吶 ( ⊙ o ⊙ )"

以後の日子,我有想要自己駕車去讀書咯. . .
因為到時留校の時候,不用怕等不到巴士. . .
也不用怕巴士沒有來,而回不到家. . .

現在才剛開始の課程比較容易,大概都不用留校吧~
到了後面の課程. . .我看....以我の程度,不留校可不行啊~!!
肯定追不上人家の腳步 (ㄒ____ㄒ)

我有想過把所有の Note 和 Exercise 從新做過一遍の. . . 
可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種耐心去做 ?____?
自己の本性自己知道啦~ 兩個字 形容 =___="
懶散 !!!
每次都對自己說 不可以再繼續這樣懶散下去了!!!
可是=____=" .   .   .
辦不到. .  . .
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勤勞一點の?
我想知道.   .  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