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°心情很不好,不想寫Blog,下線做功課 : )°

❀吵架❀

相信每對情侶都會有這個問題發生"
但是,有一個問題一直藏在我の心里很久了。
那就是. . . .

是不是誰愛誰比較深;誰就會主動向誰低頭呢?
我承認,我是個固執 和 愛臉の人。
每次吵架,我每次都是爲了要贏"都不會向另一半道歉.   .   ."

現在是 9點20分 "
Dear 吵架了應該有一天了吧"。。。
可是Dear 還是沒來哄回我 "
算了吧 :)
不哄就不哄~"
下線做功課"___看戲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