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°I Want Tatoo°

我想要去紋身 =____=
怎麼突然又會浮現這個想法啊??!!
不是已經答應 Dear 不會去紋了の咩=__=?
回想起那時在 KL工作の那段時間,
每次逛街經過 Tatoo店,都有種衝動想要進去の咯~
可是紋身好像很痛の咧!!我曾經上網搜尋過資料,紋身不一定痛の =___=
看紋の位置在哪裡而定.  .  .
記得有一次嚄. . . .
Dear , 還有漢源一起去 Station One Cafe 喝茶。
聊天の時候,我不經意看到一個男人經過...那男人の頸部紋了一個 Logo 很好看啊~!
我又開始了咯 =___=" 又和Dear 說想要 Tatoo 了=____=
哪裡知道!!??
漢源竟然插出來一句 =___="
(Har??原來你也要紋身啊?找一天我們一起去咯~我也想要紋身很久了,只是沒人陪。)
Erm.....當時嚄....我很想答應の咯....
可是嚄.....=3=
我感覺有一雙不爽の眼神瞪著我 =.=
所以我就和漢源(下次再看看 -__-")
我心想...
(我想紋很久了咯..是有人不給罷了嗎=.=" 不然我早都去紋了 )
Tatoo不表示叛逆~
Tatoo是一種態度__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