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°無聊の星期天°

又是一個無聊の星期日...
每個星期日都沒有節目の..."
想起昨天發生の事情,感覺自己有點唯恐天下不亂這樣....
昨天那個女人又駕我們の車回家咯~
而且昨天家裡沒有煮,爸爸和媽媽就到朋友家去吃自由餐..."
家裡沒有車用了,我怎樣出去打包東西吃嚄??
媽的!!
駕人家家裡の車出門也好心看下時間,早點駕回來咯!
越做越過分,有一次還駕出去....駕到半夜 12點 才駕回來!
人家家裡人不用用車咩??!!臉皮厚咯~
爸爸媽媽吃了自由餐后,爸爸就載媽媽回來,自己又出去了=___=
瓦老.....!!
我不用吃了咯??
從 7點多餓到 9點多咧!! 餓到我胃痛,Fuck.....!
媽媽知道那個女人到9點都還沒把車駕回來,就出來客廳和二哥說叫那個女人駕車回來。
結果那個死人頭就頂媽媽!!
媽媽說一輛百多千の車自己供,自己打油,結果給人家駕上駕下,像什麼樣??
還說那個女人要住這邊就直接搬來住,在這裡住兩天要回就回這樣,回家又沒有通知聲。
把我們家當做酒店多過像男朋友家咯~!
二哥聽了就不爽,頂回媽媽說:
她駕車,她有打油。
媽媽聽了這句更生氣 @@~~
媽媽說:她有打油??她沒有做工,她用の錢還不是你給她の?你給她の錢還不是我們 (友誼飲食中心の)??她如果真の那麼有錢,就叫她自己出一輛車給我,30千の車就夠了,他買我駕!!
二哥聽了直接沒話說 @@~~
我討厭二哥竟然可以爲了這個女人頂撞媽媽~
Haiz....我也不懂這個女的頭腦在想什麽啦!
不是我們勢力眼,是你自己做得過分!
Diu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