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°再好の男人,也會犯全天下男人會犯の錯誤°

______全天下男人會犯の錯誤_______
相信這句話每個女生都懂那個"錯誤"是什麽吧?"

對拉~~"
就是找所謂の “小三”
最近追看 <犀利人妻>__
故事情節很好看啊~~"

劇情里の男主角是個好好先生形象,居然也會"不小心"搞婚外情 =____="
看了這部戲嚄,我自己竟然會擔心我の Dear 也會這樣咧 ~.~
我想......我是看戲看傻了啦~~哈哈哈

明天要留在學校做功課丫,不然回到家就懶惰不想做功課了____
只想電腦__睡覺__看戲 =____="


我要為自己の爲來加油唄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