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°心情好差,我就會要唱K°

心情極度不好啊"!!!
和 Dear 吵架和冷戰幾天,就幾天沒上線寫 Blog___"
昨天才剛和 Dear 和好の /(ㄒoㄒ)/~~

想起昨天和曉惠好瘋狂啊~
喝茶喝到一半,突然想到要去唱 K 去解壓~"
說去,就去 =.=
我們兩個の效率可真好 O(∩_∩)O

回想起以前讀中5の時候,經常都和曉惠去唱K~
生活還可真悠閒啊~~
我們還是一樣老樣子,去回我以前經常去の那間 K Box"
一首一塊錢,便宜到 Lao Sai =.=

唱K の時候,不高音の歌~我們都不選 =____=
原因只有一個~
不是我們很厲害唱"
是我們喜歡在 K 房裏面亂喊亂叫 O(∩_∩)O

⑩首歌曲目:
❀男人女人
❀我の回憶不是我の
❀愛不疚
❀爲了你而活
❀錯の人
❀聽海
❀對手
❀抱歉
❀安靜了
❀如果這就是愛情

兩個傻婆喊到喉嚨都快爆了 >__<
可是我真の很 Enjoy 當中の過程 ^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